網搜 網搜焦點

跟男友一起8年沒發生關係 她疑惑:真愛我還是在外面吃飽了?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不管時代怎麼變,男女關係永遠是難解習題。(示意圖/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交往一定要發生關係?交往多久後才可以上床?太快會不被珍惜嗎?這是一個經常被拿來討論的話題。而大陸有一名女子在微博發問,說自己與男友在一起8年沒有發生過關係,男友曾經想要,但她沒有同意,「他是真的愛我還是在外面約過很多次我不知道?」

大陸八卦微博用戶「關愛老實人」先前分享一名女網友的投稿,這名女網友指稱,跟男友在一起8年了,沒有發生過關係,「高中的時候他特別想要,我沒有同意。大學出去玩過很多次,每次都是他想要我不同意,後來他也就不願意在跟我提了。」

▲▼女網友說,自己跟男友在一起8年沒發生過關係。(圖/取自「關愛老實人」微博)

▲女網友說,自己跟男友在一起8年沒發生過關係。(圖/取自「關愛老實人」微博)

女網友指出,因為一些原因,跟男友以後可能不會在一起,她不想以後老公罵她,男友也跟她說過,萬一以後不能結婚,不想讓老公對她不好,所以她一直對男友很內疚,在那方面她一點經驗都沒有,而男友告訴她,只跟一個女生發生過關係,是在很久之前,兩人在一起後沒有過。「我想問問,他是真的愛我還是在外面約過很多次我不知道?」

對此,網友幾乎一面倒表示,「你自己不願意,人家尊重妳,妳怎麽還這麼多事呢?」「8年了,對妳早就死心了,不感興趣了,也就不會再提出任何要求,明擺著!」「趕緊分了吧!別耽誤人了,找妳未來老公去吧!人生有幾個8年?」也有網有神比喻,「孩子不吃飯,多半零食吃多了。」「8年抗日都結束了…」「騎驢找馬,還懷疑驢不老實?」不過,有網友則緩頰稱,他應該是真的愛妳並尊重妳,「一堆猜人家男朋友在外面偷吃的,你們又知道了?」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