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會分心!女大生頭戴白帽激似包子 網喊:讓她爆漿

▲▼ 女大生頭戴白帽激似包子,讓網友忍不住直呼「這就是為什麼,我一直不能專心上課的原因,肚子一直叫是怎樣」。(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女大生的米白色帽子激似包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回憶學生時期,課堂上最讓人分心的事情,除了滑手機之外,就屬同學的穿著打扮。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一張照片,可見前方女同學戴的帽子激似一顆熱騰騰的包子,旁邊還配上一張包子對照圖,讓原PO忍不住直呼「肚子一直叫是怎樣」。

網友分享的照片顯示,前方女同學頭戴米白色帽子,但乍看之下,圍繞在帽頂周邊的皺褶,跟包子皮的表面紋路非常像,讓原PO直說「這就是為什麼,我一直不能專心上課的原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紛紛笑歪表示,「咬看看」、「裝甜辣醬直接堵進去,讓她爆漿」、「那個明明是湯包」、「蒸太久有點塌了,快去幫忙拿起來吧」、「是不是想咬她的頭」、「看到都餓了」、「怎麼這麼像」、「為什麼不專心看老師」、「問問看前面那同學,頭上的包子那麼大,能不能分我吃一點」、「要先撥開來、再吹一吹,就可以吸吮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