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砸216萬抽《天堂M》紫變! 火山盤子開直播「10次都GG」

▲狂砸290萬抽《天堂M》紫變。(圖/翻攝自PTT)

▲鐵齒玩家合了10次,最後落得一場空。(圖/翻攝自PTT)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知名遊戲公司橘子上個月11日推出手遊《天堂M》,吸引許多玩家回歸懷舊,開服至今已超過百萬會員,但不少人感嘆是「錢坑」。就有玩家為了合紫變,狂砸台幣216萬元,慘的是最後以失敗收場。

線上遊戲《天堂》PC版是由南韓遊戲公司NCsoft所開發,於1998年正式開始營運,台灣則在2000年7月引進,當時韓、港、台三地掀起一陣旋風,成為日後線上遊戲蓬勃發展的先驅,也可以說是,線上遊戲發展史上最輝煌的一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時隔17年,經典之作跟隨潮流,從桌機轉戰手機,引起玩家熱烈回響,而《天堂M》的吸金能力也不容小覷。遊戲中,玩家能力值以顏色區分,從最低的白色、綠色、藍色、紅色到最高的紫色,需要蒐集重複4張變身卡片,才能合成下一階段顏色,不少玩家為此豪砸重金抽寶,之前還有人花了40多萬,仍落得一場空。

《天堂M》遊戲畫面(圖/記者樓菀玲攝)

▲《天堂M》保有了PC版原汁原味的風格,吸引不少老玩家回歸懷舊。(圖/記者樓菀玲攝)

不過這次的情況更狂,有玩家在Twitch連續開台直播抽紫變,但合了10次都失敗;崩潰的是,他一共花了290萬鑽石,折合台幣約216萬元,引起一陣熱議。

鄉民對此紛紛回應,「好多好多盤子喔」、「想成兩台賓士撞爛」、「沒有保底的遊戲真的不要玩,日本都開始保底了」、「有290萬元能砸,口袋應該深的不需要大家擔心」、「鄉民最愛的姆咪,搞不好一個月都賺不到這數字」、「國父革命11次才成功ww」。

另外,也有許多人懷疑該直播玩家是工讀生,但台主強調,「我真的不是工讀生,這些是去7-11買點的證據,我已經很盡力的抽了......。」


▼天堂M遊戲畫面。(圖/記者樓菀玲攝)

遊戲橘子,NCSOFT,手機遊戲,天堂M(圖/記者樓菀玲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