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孩時速飆160公里翻車重傷 「為了看媽媽」7天偷車4次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7歲男童尼可拉斯(Chance Nichols)在一周內共偷了4次車,還以時速超過100多公里的高速駕駛,最後撞車受傷,然而他偷車不是因為好玩,而是為了能再見與他分離的母親一面,背後原因令人心酸。

事件發生在去年12月26日上午7時40分,尼可拉斯當時被父親寄放在朋友家,年僅7歲的他趁父親友人不注意,偷了車後便以時速160公里狂奔,撞車後,整台車還在空中翻了3圈,沒有繫安全帶的他受傷住院,但幸好保住性命。

尼可拉斯的母親辛蒂(Cyndi Nichols)看到兒子傷痕累累的模樣十分心疼,原來自從她與丈夫離婚後,兒子的監護權被判給對方,之後的3年裡,每周只能見兒子一小時,尼可拉斯因為這樣才會頻繁偷車,「他總是會問我,『媽媽,我什麼時候才能和你生活?』」,質疑前夫沒有善盡父母責任的她,誓言會繼續與對方爭奪監護權。

▼男童為了見母親一面,竟然已經偷了4次車。(圖/翻攝自News On 6的YouTube)

7天偷車4次!7歲孩時速160公里飆車重傷 是為了見她一面。(圖/翻攝自News On 6的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