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帶兒子跨年」剛離婚單親媽攜4月大男嬰燒炭亡 姐開門目睹

▲警方發現疑為燒炭的炭盆。(圖/記者林悅翻攝)

▲警消在林女租屋處發現炭盆。(圖/示意照/記者林悅翻攝)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離婚林姓單親媽媽被發現帶4個月大男嬰,在租屋處燒炭自殺,母子雙亡。林女生前傳LINE給姐姐,「要帶兒子去跨年」,才讓擔心妹妹的姐姐稍微安心,未料竟選擇走上絕路,讓親友十分悲痛。

警方調查,林女(36歲)今年8月生下小孩,9月還在坐月子時與丈夫離婚,她和兒子在潭子區租屋,因無業,生活全靠兄姊接濟。兄姐也盡力開導妹妹,希望她能盡快走出低潮,姐姐更幾乎每天到租屋處探視她。

跨年夜當晚10時多,林女傳LINE跟姐姐說,要帶小孩去跨年。姐姐心想妹妹可能心情變好,才稍微安心,元旦當天沒見到妹妹,但後來都聯絡不上,拿備用鑰匙進入妹妹的租屋處,驚見妹妹坐在床邊地上,外甥臉朝下趴在地面,一旁還有炭盆,立刻報案。

警消到場發現母子倆已明顯死亡,從屍體的顏色判斷,死亡時間沒超過一天。死者留下4封遺書,內容提及感謝兄姐的照顧和幫忙;據了解,她與婆家關係不睦,因此離婚,懷孕期間曾和丈夫吵架、鬧輕生。檢警將相驗釐清確切死因。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