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羽松林竟是愛心形狀!情人必訪全台2處「告白落羽松」

▲雲林落羽松林。(圖/攝影師《飛翔在天際》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雲林落羽松林竟是愛心形狀。(圖/攝影師《飛翔在天際》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以下皆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週末假期想出門走走散散心嗎?趁著落羽松還美麗時即刻出發吧!全台落羽松火紅大爆發,像是北台灣桃園八德落羽松林、雲林林內農田水利文物陳列館、苗栗南庄雲水度假森林等,都是賞落羽松的熱門景點。想避開朝聖人潮,來到雲林這裡有一處超浪漫的「愛心」落羽松林等著有情人們。

《雲林愛心落羽松》
鄰近導航地址:雲林縣林內鄉復興路34號

▲雲林落羽松林。(圖/攝影師《飛翔在天際》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整齊的落羽松林超級療癒。

大片落羽松林或紅、或黃層層堆疊成浪漫的冬季景色,像是台中落羽松新秘境整片火紅山頭景象超壯觀,雖然數大便是美,但雲林這處秘密落羽松秘境,小巧的浪漫可愛,攝影師使用空拍機向下眺望,上百棵落羽松樹木竟乖乖排成了完整愛心形狀,「告白落羽松林」比告白氣球還要浪漫。

《大樂之野景觀餐廳》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新富里老社寮15-8號
電話:(03)587-8088

▲大樂之野景觀餐廳。(圖/網友可人之家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大樂之野景觀餐廳裡頭有一座浪漫的愛心池畔。(圖/網友《可人之家》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除了雲林的愛心落羽松秘境,浪漫的告白落羽松林新竹也有一處,2017年年底才剛開幕的大樂之野景觀餐廳,環境清幽整座餐廳被綠意包圍,裡頭還有一座巨大的愛心形狀水池,水塘邊還種滿了落羽松樹林,每到落羽松轉紅季節景色超級忘憂,也是浪漫滿分的告白新景點。

▲大樂之野景觀餐廳。(圖/網友可人之家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落羽松林圍繞著池畔非常浪漫。(圖/網友《可人之家》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夏季消暑古早味仙草冰手搖杯來了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