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老婆身材走鐘!蜂腰美腿全消失 丈夫嘆「婚前…婚後…」

▲正妹老婆如今變這樣 他嘆:婚前...婚後...(圖/翻攝自KL吹水站)

▲男網友PO了一段老婆身材對比影片,網友看了笑翻:「2018第一天你就要被踢去睡客廳了。」(圖/翻攝自KL吹水站)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幸福真的會讓人發福啊!臉書社團《KL吹水站》有一位馬來西亞網友PO了一支影片表示,自己老婆結婚時有著婀娜多姿的優美身材,結果婚後日子因為過的太幸福美滿,導致妻子體態現在整整大了一號,無奈說:「婚前……婚後……。」影片意外引起了網友熱烈討論。

影片中可以看見,男網友先是拍攝了當初結婚時的美麗婚紗照,婚紗中妻子身材婀娜多姿,正面看過去還有一種完美腰身曲線,接著鏡頭下一秒轉拍了躺在床上悠閒滑手機的妻子,可以看出身材明顯比結婚時整整大上一號,妻子發現老公正在錄影還嬌羞了笑了一下。

影片上傳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說,「妻子還是很漂亮啊,要珍惜啊。」、「是腿大了點、身材肥了點,沒什麼特別啊。」、「這是幸福肥啦,證明你有用啊。」、「可見老婆過的非常幸福。」、「齁,懷孕的媽媽最美啦。」、「幸福肥~正常啊……日子開心就好。」

還有人笑說:「2018第一天你就要被踢去睡客廳了。」、「老婆:半斤八兩,自己去照鏡子。」、「全世界都在找新郎啦。」、「這老公……死定了!」、「以前是夏涼,現在是冬暖。」、「原PO也要拍一下自己才公平,搞不好男的爆漲20斤,女的才爆漲10斤。」、「原PO快拍自己的樣子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