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踩雷10大崩潰事件出爐!賣腎砸錢卻買到爆炸i8 網友幫QQ

2017踩雷10大崩潰事件出爐!賣腎砸錢卻買到爆炸i8 網友幫QQ(圖/網路免費圖庫)https://www.pakutaso.com/20140209052post-3857.html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揮別2017迎接新的一年到來,同時也告別去年末最後一波水逆,此時的你想必充滿正能量吧!然而,日常生活中仍是充滿踩雷事件,不論是不小心說出白目話語,還是一個衝動決定,甚至連花大錢買東西等,都有可能讓自己無意間踏入「地雷區」。對此,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運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大調查,特別列出「2017年度踩雷10大事件」。

根據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大調查指出,「2017年度踩雷10大事件」依名次排列第一名到第五名分別為:砸錢賣腎卻買到爆炸地雷i PHONE 8、霸氣神獸被兩光師傅刺成耍憨巧虎、買發光氣球卻爆炸驚喜變驚嚇、墾丁滷味一盤一千元、跟風投資比特幣,結果卻是地雷幣。

2017踩雷10大崩潰事件出爐!賣腎砸錢卻買到爆炸i8 網友幫QQ(圖/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列出「2017年度踩雷10大事件」。(圖/翻攝自DailyView網路溫度計,下同)

前三名則是讓網友超級有感,第一名的砸錢賣腎卻買到爆炸地雷i PHONE 8,是因蘋果去年9月推出的新機即使要價不菲,但還是有死忠果粉願意賣腎、賣肝,說什麼都要花錢購入。但豈料開賣不到一周,就傳出有民眾通話時聽見手機發出「霹啪」雜音,爾後還有人的i8 Plus,充電時電池卻不正常膨脹,甚至機殼出現爆裂,讓眾多網友們認為砸一大筆錢購買新機,居然經不起充電考驗,狂酸「以後連蘋果都不能上飛機了」。

▲▼   2017踩雷10大崩潰事件出爐          。(圖/業務提供)

至於第二名的霸氣神獸被兩光師傅刺成耍憨巧虎事件,則是去年8月時,一名男性網友指定在胸口刺上一個帥氣神獸圖騰,豈料他找的刺青師傅卻把人家霸氣的圖案刺成耍憨的「巧虎」,害男子內心陰影面積大到無法計算,只好再花錢雷射或找真正的刺青高手來補救。面對完全「走鐘」的圖案,甚至連後來登場的師傅也不禁倒抽一口氣,直呼這是他今年接到難度最高的刺青修改。而該事件也是讓網友笑到不行,直呼真的是年度超大地雷呀!

▲▼   2017踩雷10大崩潰事件出爐          。(圖/業務提供)

另外,第三名是最近讓網友嚇到吃手手的「告白氣球」變爆炸氣球!近來,會發光的「告白氣球」可說是滿街跑,只是沒想到這麼浪漫的氣球,居然被不肖廠商拿來大撈一筆,使用便宜卻危險的氫氣來填充,或為壓低成本,偷將氣球內部分氦氣改成氫氣,只要附近出現高溫火源,就很可能瞬間爆炸,導致傷人事件頻傳,更害得許多小情侶的約會驚喜一秒成了街頭驚魂,真的讓人感覺賠了夫人又折兵,心情有夠不爽啦!

▲▼   2017踩雷10大崩潰事件出爐          。(圖/業務提供)

然而,人生可說是無處不雷呀~儘管誤觸地雷讓「受害者」悶到爆,恨不得時光倒流,一切從頭開始。但人生不應沈溺於後悔情緒之中,為杜絕下次遭殃可能,看完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所列出的「2017年度踩雷10大事件」後,相信聰明的你看了一定心有戚戚焉,然後下回在出手前做足功課,充分觀察各方評論,或進一步了解各種認證,以避免在2018年繼續遭受無妄之災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