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死了」19歲少年臉書邀友參加喪禮 跨年帶2刀墜樓亡

▲▼大馬少年在臉書上做出「喪禮預告」後,從商場6樓停車場墜樓身亡。(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19歲少年在臉書上做出「喪禮預告」後,從商場6樓停車場墜樓身亡。(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正當全球民眾準備迎接2018年時,馬來西亞一名19歲李姓少年於2017年12月31日在臉書成立一個「喪禮活動」預告後,疑似獨自開車前往某家商場,並於晚上8時左右墜樓身亡。由於監視器沒有拍到李姓少年墜樓畫面,所以當地警察無法斷言是自殺還是他殺。

綜合外媒報導,李姓少年剛考完大馬教育文憑考試,與家人住在太平區的保閣亞三新村,在家排行第3,上有哥哥與姊姊,下有一位妹妹。從李姓少年的個人臉書上顯示,他曾在2017年12月31日的下午5時創立一個活動,標題為「李XX的喪禮~~」。

▲▼大馬少年在臉書上做出「喪禮預告」後,從商場6樓停車場墜樓身亡。(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李姓少年事後疑似獨自開車前往商場的6樓停車場。到了晚間8時03分,李姓少年又於臉書上PO出「我已經死了,你們可以來參加我的活動」,並且再次分享了喪禮活動。當地警察於晚間8時25分接獲有人墜樓的報案電話,並且在現場發現已經身亡的李姓少年。

李姓少年除了用臉書做死亡預告外,也在手機通訊軟體向各個好友發出道別信,內容為「大家看到這個訊息的時候,我已經死了,你們可以刪除我了,當然如果你們認識我的話,可以去我家懷念一下我。」李姓少年的家屬抵達醫院太平間領屍時表示,李姓少年於2017年12月31日下午3時左右出門,家人是在接到警方通知後才得知死訊;當取回死者手機時,發現手機內的訊息皆已刪除,無法確定死者尋死的原因,讓親人相當難過。

當地警察表示,從向商場取得的監視器畫面來看,可看見死者獨自駕駛藍色鈴木汽車到現場,一度在下車後又返回車內;但因為死者墜樓處被柱子擋住,所以監視器拍不到死者墜樓的畫面,使警方無法斷言是自殺還是他殺,「儘管如此,仍在停車場圍牆旁邊發現一張椅子,死者疑似踩著椅子跨越圍牆,再加上法醫確定死者身上只有高處墜落的傷痕,沒有其他刑事因素,所以較傾向於自殺事件。」不過由於死者左手握著一把小刀,也在案發現場附近發現另一把刀子,所以警察也會調查這兩把刀的用途。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