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熟女色誘小鮮肉 硬打手槍5分鐘「弄出來了」就要付6千

按摩店、色情業(圖/記者黃克翔攝)

▲男子只是想洗澡,竟被逼入小房間強行服務。(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21歲男子日前到遼寧省大連市旅遊,在機場附近的一間按摩會所洗澡,沒想到洗完走以後被拉到小房間,遇見一名30歲按摩熟女。熟女「強迫服務」男子,男子因人生地不熟,只能默默忍受,還遭硬打手槍5分鐘,並在完事後被要求支付1500元人民幣(約6000元新台幣)。

根據微博「大連成」報導,男子小陳表示,自己一個人到飯店對面的按摩店洗澡,對方說只要29元(約130元新台幣),他認為價格合理,便進去洗了,可是洗好以後,對方近把他們強拉到一個房間,「來了一個熟女,強行要服務,說只要298元(約1300元),我沒辦法,就說好,沒想到結束以後,他們竟然跟我要1500元,不付錢就不能離開!

▼許多按摩店都暗藏春色。(圖/視覺中國)

▲酒店賣淫色情掃黃賣春買春。(圖/視覺中國)

小陳指出,熟女的服務,就是強行發生性關係,硬抓他的下體,直接打手槍,打了大約5分鐘,到射精才停止。小陳也解釋,自己沒拒絕,一直被弄到射精,是因為怕被報復,「我害怕,我沒有辦法,所以不敢拒絕,百依百順的。」

由於小陳當時只有500元(約2200元新台幣),所以只先付了500元,並告訴對方,錢在旅館,必須回去拿,接著就趁機報警,逃離了大連。小陳心有餘悸的說,他知道自己也有錯,不應該進入那種地方,但還是希望大家都能多注意,別犯跟他相同的錯誤。

▼近年積極掃黃,不少色情業者都被抓了。(圖/視覺中國)

▲酒店賣淫色情掃黃賣春買春。(圖/視覺中國)

▼男子因為害怕,不敢反抗,只能默默忍受。(圖/翻攝微博大連成)

▲按摩熟女色誘小處男 硬打手槍5分鐘「出來了」就要付6千。(圖/翻攝微博大連成)

▲按摩熟女色誘小處男 硬打手槍5分鐘「出來了」就要付6千。(圖/翻攝微博大連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