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車展/Ford GT競技版全場最嗆!旅行蟒135.9萬開賣就完售

▲▼2018世界新車大展。Ford GT超跑(圖/記者李毓康攝)

▲Ford GT降臨台北車展,而且還是最硬派的Comprtition Series競技版。(圖/記者李毓康攝,以下同)

記者張慶輝/台北報導

在這次2018世界新車大展(台北車展)中,Ford(福特)可說是全場大熱門,就因為Ford GT降臨南港展覽館,而且還是超硬派的競技版Competition Series,而在展前宣布預售價的「旅行蟒」Mondeo Wagon,也在車展上宣布正式售價為135.9萬元,只是首批預接單已經完售,手腳太慢的車迷只能搥心肝了。

▲▼2018世界新車大展。Ford GT超跑(圖/記者李毓康攝)

▲車身外觀大量換上碳纖維組件,並輔以AKRAPOVIC鈦合金排氣系統降低重量。

Ford GT之所以傳奇,除了極度講究空氣力學的外型、647匹的3.5升V6渦輪EcoBoost動力、以及全車輕量化工程外,更是史上少數能與歐洲傳統勁旅抗衡的美系超跑,在2016年的利曼24小時耐力賽中,Ford GT從法拉利手上搶走GTE Pro組的冠軍、亞軍與殿軍,重返50年前的榮耀。

▲▼2018世界新車大展。Ford GT超跑(圖/記者李毓康攝)

▲足下輪圈換成20吋碳纖維製品,煞車系統也使用Brembo碳纖陶瓷製品。

這回登台的Ford GT是Competition Series競技版,為了追求最極致的性能,外觀換上更多碳纖維套件,並換上AKRAPOVIC(毒蠍)的輕量化鈦合金排氣系統,足下改踩20吋碳纖維輪圈,搭配碳纖陶瓷煞車系統,車內更將空調與影音設備等全數移除,再換Alcantara競技座椅,完全只為競速而生。

▲▼2018世界新車大展。FORD  MONDEO(圖/記者李毓康攝)

▲Mondeo Wagon正式售價維持預售時的135.9萬,配額已全數銷售一空。

讓國內旅行車迷期盼已久的Mondeo Wagon,此次導入台灣的是EcoBoost 240引擎,搭配鋁合金懸吊結構,操控與動力都有水準之上的演出,更重要的是行李廂空間可在500公升至1,605公升間變化,滿足各種生活需求。

▲▼2018世界新車大展。FORD  MONDEO,車模,showgirl(圖/記者李毓康攝)

▲除了Ford GT與Mondeo Wagon外,Ford全車系也在這次車展中全數現身。

除了上述兩部主秀外,包括Focus、Kuga、Ranger、Escort、Mondeo、Mustang、Toruneo Custom等全車系,也都在此次台北車展中完整展出,喜好Ford的車迷可一次看個夠。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