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造句驚見「媽媽犧牲了」 她內心糾結:感覺怪怪的

▲▼ 女兒造句驚見「媽媽犧牲了」,媽媽直呼「心裡怪怪的」。(圖/網友授權提供

▲ 網友女兒造句充滿戲劇性,寫下「媽媽為了救妹妹犧牲自己的性命」。(圖/網友授權提供)

記者詹雅婷/採訪報導

許多小朋友天真無邪,他們的童言童語有時讓人會心一笑,但有時也會另人感到哭笑不得。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三館」發文表示,女兒雖然乖乖把造句寫完,還把劇情寫得活靈活現,但在看完之後,心裡卻覺得怪怪的,讓她直呼「媽媽也太悲了」。

照片顯示,當時造句題目為「但……卻……」,可見網友女兒寫下「媽媽跳到海裡救妹妹,雖然妹妹沒事,但媽媽卻因為這樣而犧牲了自己的性命」的造句。這名女網友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表示,她在寫造句時幾乎不會一句話就完成,通常會寫成一個事件或是一種情境,常讓她與姊姊看了嘴角失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指出,造句是由就讀國小五年級的妹妹所寫,她還有一位正在念國一的大姊以及就讀小二的弟弟。她進一步提到,自己跟小孩的感情其實很像朋友,也常常會一起出遊,光是麗寶樂園就去了5、6次。另外,也因為妹妹個性非常開朗活潑,常常可以在客廳看到她一人分飾多角自導自演,還會拉著弟弟一起演戲、唱跳,內心戲非常多;且她也非常喜歡知名韓國女子團體TWICE,會學她們唱歌,歌詞也能夠一下子就背起來。

網友看了也紛紛表示,「媽媽桑心」、「幫呼呼」、「短短一句造句就可以拍成一部電影」、「好壯烈啊」、「一定是本土劇看太多了」、「以後還是別去海邊了」、「為什麼不是寫爸爸」、「句子100分,可是,媽媽妳還安好嗎」、「為了功課,媽媽犧牲一下吧」、「起承轉合都有,讚一個」、「見證了母愛的偉大」、「女兒內心小劇場很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