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茸酒灌15歲小模肛門 攝淫師2度性侵屍體「不要浪費了」

▲鹿茸酒灌15歲小模肛門 攝淫師2度性侵屍體「不要浪費了」。(圖/翻攝臉書)

▲郭惠明生前為了多賺一點錢,常接外拍。(圖/翻攝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37歲男子劉璋輝3年前邀約15歲少女郭惠明來外拍,但卻突然暴怒,狂敲少女頭部,再用膠帶捆住少女頭手,將鹿茸酒塞入少女肛門灌酒,並把少女勒死。恐怖的是,少女死去之後,劉璋輝竟抱著「別浪費」的心態,將屍體塞入行李箱,拉到旅館性侵2次,最後棄屍在垃圾站。

此案發生於2014年12月8日,本月29日在香港高院續審,劉璋輝指出,自己常遭同事取笑身材矮小,作案前已失業2個月,心中早有不滿,見到少女當天,少女拒絕換上聖誕裝,他突然感覺到同事就在身旁,暴怒失控,拿起一旁的蕃茄醬玻璃瓶,狂敲少女的頭十多下。

由於少女反抗激烈,劉璋輝用膠帶捆住少女的頭手,接著脫光少女衣服,往少女的肛門硬灌鹿茸酒,舔少女的下體。當警方問少女有無反應時,劉璋輝則表示,少女的頭臉被膠帶綁住,他也看不出來,但感覺對方有興奮。

由於之後還跟妻子有約吃飯,劉璋輝擔心拖太久遲到,便用繩子將少女勒死,把屍體裝入行李箱,打算找地方棄屍,「不知怎麼收尾,等下還有約,不能遲到,只好用這個方式。」

拖著行李箱走沒幾步路,劉璋輝就進了一間旅館開房,抱著「不浪費」的心態,性侵少女屍體兩次,並射精在體內,期間少女已死,完全沒有反應,「都已經演變成這樣,不要浪費。」姦屍之後,劉璋輝還照常和妻子吃晚飯,當成甚麼也沒發生,回家看電視,上床睡覺。

隔天一早,妻子出門以後,劉璋輝才拿了2個大塑膠袋,回到旅館,把衣服跟屍體分開裝入垃圾袋,棄屍在垃圾站。棄屍以後,劉璋輝本以為成功逃過一劫,鬆了一口氣,想淡忘此事,重新做人,但後來屍體還是被垃圾站的一名清潔婦發現,劉璋輝也在下午遭到警方逮捕。

此案目前尚在審理中,下次開庭於明年1月2日。

▼少女過世後,朋友都相當難過,在她的臉書上哀悼。(圖/翻攝臉書)

▲鹿茸酒灌15歲小模肛門 攝淫師2度性侵屍體「不要浪費了」。(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