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太冷不想愛愛? 超快速「5大親密招」再忙也要做!

性愛,做愛,嘿咻,性生活,情侶,SEX,激情(圖/達志/示意圖)

▲寒冷冬天,跟另一半抱在一起取暖,實在很幸福!(圖/達志/示意圖,以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寒冷早晨醒來,若身旁有個可以抱著取暖的人,那該有多幸福!偶爾上班前想激情一下?別擔心來不及!根據國外網站《Cosmopolitan》《Gurl》以下列出5個冬天大推的甜蜜招數,只要短短10分鐘,就能快速滾床單,擁有一個激情早晨!

1.靠牆做
上班前趕著做?那就別太在意前戲及細節啦!無論是在客廳或房間,找面牆支撐你的重量,將衣服脫下,讓他將你身體抬起,並緊貼牆面,接著,大腿緊勾住他的腰,用手勾住他的脖子,一隻腳往上抬,讓他溫柔進入,這姿勢難度並不高,很適合初學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剛起床的溫存
剛好夢到一個激情美夢?就讓夢境成真吧!醒來時,若想延續那美妙滋味,可主動爬到他身上,脫下衣服,坐到他大腿上,輕輕撫弄他最私密的部位,讓他緩慢進入,接著輕輕擺動,肯定讓他想睡都睡不了!即使等會要上班,也能快速翻雲覆雨。

性愛,做愛,嘿咻,性生活,情侶,SEX,激情(圖/達志/示意圖)

▲把握冬日早上時光,來一場激情晨愛吧!

3.椅子上也能做
多利用時間!完全不用回到床上,就近一張椅子就很好用,看似空間小,卻格外好用。先將內褲脫下,坐上他的腰間,熱吻一番,邊磨蹭對方下體,男生則可挑弄女生胸部,感覺差不多了,便可快速進入,讓彼此快速得到極致快感。

4.把握做早餐的空檔
相信眾多男人們,看到女生在廚房忙著做早餐的背影,幸福感就會激增,甚至會忍不住興奮起來!不如把握做早餐之間的幾分鐘空檔,讓他將你抬到餐桌坐著,接著快速將他褲子脫下,女方以大腿緊夾住他的腰,來一場激情晨愛,快速達到高潮。

5.試試反坐式
短時間內,真能達到性高潮嗎?當然可以!心理會影響生理,若雙方同時燃起慾望,想取悅彼此的心情會讓自己更興奮,這時,可試試反坐式,快速讓雙方得到性快感,由男方坐在床上,女生背對他,然後坐上去,兩人就能獲得一個最難忘的早晨。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