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柏良刺青印上訓練營球衣 這句話讓他堅持足球路

▲陳柏良用刺青鼓勵自己堅持足球夢 。(圖/記者林育正攝)

▲陳柏良用刺青鼓勵自己堅持足球夢 。(圖/記者林育正攝,下同)

記者林育正/台北報導

「台灣隊長」陳柏良30日自掏腰包在台北田徑場暖身場舉辦「2017 Be Heroes陳柏良足球菁英學院」足球營,邀請30位高中球員參加。而陳柏良也把自己右手臂上的刺青 “Hold on pain ends”印在訓練營的球衣背後,「當你跑步就會看到刺青,告訴自己堅持下去。」他說。

陳柏良談到刺青背後的故事,他說:「2014年我最低潮的一年,那時候真的滿難過的,甚至有不想踢的念頭。必須要堅持住才會看到希望,足球運動很多跑步,當你跑步就會看到刺青,告訴自己堅持下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柏良貴為台灣本土球員旅外先驅,不過2014年他在上海申花苦無上場機會,靠著手上 “Hope”以及“Hold on pain ends”提醒自己堅持足球生涯最初的夢想,才有今日的台灣隊長。

面對明年球季,陳柏良希望幫助杭州綠城返回中超,繼續朝著在職業生涯拿下一座冠軍的目標前進。而中華男足雖然已確定無緣晉級亞洲盃決賽圈,仍希望最後一場主場面對新加坡能拿下勝利,「希望把勝利留在台灣送給各位球迷,在年底東亞盃晉級決賽。」

▲陳柏良用刺青鼓勵自己堅持足球夢 。(圖/記者林育正攝)

關鍵字: 陳柏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轉投大聯盟最佳一戰 山本由伸發現美日打者差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