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打開電暖爐…秒被「13隻貓」活埋 貓奴崩潰:我想尿尿啊!

▲打開電暖爐…秒被「13隻貓」活埋 貓奴崩潰:我想尿尿啊!。(圖/網友夏冠群提供)

▲夏冠群身上窩著滿滿貓咪,讓他苦惱如何起床上廁所。(圖/網友夏冠群提供)

記者何睿宜/綜合報導

「ㄜ...各位......不好意思......那個......我想尿尿......」常救援貓咪的桃園水電師傅夏冠群日前打開電暖爐,一下子就把家裡許多貓吸引過來,算一算約有13隻貓都壓在身上取暖,讓他想上廁所也動彈不得,相當崩潰。

夏冠群在臉書分享一張照片並寫道,「這已經不是截肢就能脫身的狀態了......」只見床上滿滿貓咪,幾乎快要看不到下方棉被和床鋪。有趣的是,幾乎所有的貓咪都面向床腳亮著的鹵素燈電暖器,宛如向日葵與太陽,整個畫面暖呼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貓的夏冠群說,這13隻貓咪都是自己養的,還只是家裡收編貓咪數的一部分而已。平時擔任水電師傅的他常常靠著專業四處救援貓咪,2014年時曾用繩索垂降到深達9公尺的天井中救出3隻受困小貓,今年6月則在三重新北高中救援一隻卡在高壓電箱的小貓,7月時又在北投救出一隻頭卡死在蒸籠設備排氣口的幼貓。

夏冠群也將貓咪壓身照片貼到「貓咪也瘋狂俱樂部」,還幽默表示「這狀態應該只能裝XXXL的尿袋了……」網友們看了紛紛笑說,「完全看不出來大俠埋在哪」、「這裝尿袋也沒用吧!尿裝滿了誰去倒」、「都不用買棉被了」、「甜蜜的負擔」、「上個廁所位置大概立刻被補滿」、「睡前要先準備保特瓶,2000cc瓶應該夠你用一晚」、「膀胱爆裂以外還外帶腿開開太久咖麻企」。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夏冠群電暖爐貓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