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萬獎金作廢!幸運兒連中5張彩券 官方怒嗆:機器故障啦

▲▼刮刮樂,彩券,大樂透,威力彩,彩券行。(圖/記者李毓康攝)

▲彩券示意圖。(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South Carolina)科布(Makeiya Cob)聖誕節買5張彩券試試手氣,超有運氣的她每張都中獎,一共可以拿到2500美元(約新台幣7.5萬元),隔日拿去兌現卻被店員以「機器故障」為由拒絕,讓她瞬間傻眼。

彩券系統25日聖誕節出現異常,在當日下午5時51分至7點53分2小時期間,連續量產必定會「中獎」的彩券,且每張可以獲得500美元(約合新台幣1.5萬元)的獎金。工作人員表示,彩券上面有9個符號,只要其中2個長一樣就能獲得500美元獎金,「可是這2小時期間賣出的彩券,每張裡面竟然都出現5個相同符號,當時發現問題之後就立刻停止售票。」

當時的科布根本不知道彩券系統出現異常,還以為自己受到上天的眷顧連中5張,隔日開心領獎時,卻聽到工作人員說「系統故障才會讓你中獎,很抱歉無法發放獎金」,讓她當場傻住。科布表示,她朋友也中了2張彩券,一樣無法領1000美元(約新台幣3萬元)的獎金,「希望官方能夠尊重中獎者,我們並不是貪心想多拿,只是想拿到應得的錢。」

面對科布等中獎者等人抗議,彩券工作人員一概回應,「我們能理解中獎卻拿不到錢的心情,也知道這些人有多麼失望,但他們還是拿不到這筆錢。」

刮刮樂,彩券,春節,手氣,中獎,過新年。(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