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直播主遇「新莊露鳥狂」 霸氣蒐證嗆:給我看一下啊!

▲噁心暴露狂一見到翎翎在錄影,馬上穿回衣服落跑。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英雄聯盟直播正妹翎翎(linling)今日凌晨路過新莊體育場時,突然被一名男子叫住,但一回頭,卻發現男子竟完全沒穿衣服,連生殖器都露了出來!翎翎見狀當場傻眼,不過她隨即恢復冷靜,拿出手機勇敢蒐證,並霸氣喝斥,「現在穿來得及嗎?」「我看一下啊!」

翎翎在《爆料公社》和自己的臉書都貼出了事發當時的影片,提醒大家新莊體育場有暴露狂出沒,「女生走在路上一定要多加小心!」觀看影片可以發現,男子當時人就站在人行道上,脫得一絲不掛,只剩下腳下還有拖鞋,但是翎翎一拿出手機蒐證,他就嚇得馬上穿回衣服,落荒而逃。

▼暴露狂穿衣服,翎翎在後方大喊,「我看一下啊!」(圖/爆料公社)

▲直播正妹遇「新莊露鳥狂」 霸氣蒐證嗆「給我看一下啊!」。(圖/翻攝翎翎臉書,爆料公社,我是新莊人)

翎翎指出,男子本來有穿衣服,從她身旁經過,似乎是看到她以後,才把衣服脫光,故意叫她的,「他好像是看到我,才脫衣服來叫我的,傻眼!」並驚魂未定的說,「人生第一次遇到。」

另外,這名暴露狂似乎不是第一次出現,翎翎的影片上傳後,一名女網友隨即在臉書社團「我是新莊人」中發文,說自己去年在體育館玩寶可夢,也遇到一名裸男,和影片中的人非常相像,「去年11月22日下午1點半,我在體育場玩寶可夢,突然被人拍肩,一轉頭,竟然是個全身光溜溜的年輕裸男!」女網友也敘述了裸男的外型,「瘦高、長相斯文、戴眼鏡、沒腹肌、size不怎麼樣,穿著好穿脫的伸縮運動衣褲。」

▼另名女網友也遇過暴露狂,且應該是同一人。(圖/我是新莊人)

▲直播正妹遇「新莊露鳥狂」 霸氣蒐證嗆「給我看一下啊!」。(圖/翻攝翎翎臉書,爆料公社,我是新莊人)

變態暴露狂事件令許多新莊人都感到不舒服,不過,翎翎的勇敢反擊卻激勵了大家,她最後那一句「我看一下啊!」更是被大大稱讚,「太霸氣了,第一次看到有人蒐證,還直接嗆聲!」「對呀,我們也看一下呀,跑甚麼!」「死變態,不是很想被看?來網路上,幾十萬人大家一起看!」

▼翎翎平常會直播英雄聯盟,擁有不少粉絲。(圖/翎翎臉書

直播正妹遇「新莊露鳥狂」 霸氣蒐證嗆「給我看一下啊!」(圖/翎翎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