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車展/新世代跑車、跨界SUV聯手,日產大軍來勢洶洶

▲日產車展(圖/記者游鎧丞攝)
▲Nissan本次車展除了市售車款全數出動外,更加碼推出概念車款「Concept 2020 Vision Gran Turismo」、以及全新跨界SUV「Kicks」。(圖/Nissan提供)

記者游鎧丞/台北報導

Nissan(日產)這次在2018台北世界新車大展當中,除了展演由東瀛戰神R35 GT-R領銜的市售車款大軍外,更加碼推出首度來台的概念車款「Concept 2020 Vision Gran Turismo」,搭配全新跨界SUV「Kicks」,展區可說是精彩可期。

▲日產車展(圖/記者游鎧丞攝)
▲概念車款「Concept 2020 Vision Gran Turismo」一般被視作為新世代GT-R的概念雛形。

◆Concept 2020 Vision Gran Turismo

本次首度來台的Nissan Concept 2020 Vision Gran Turismo,甫於2014年首度亮相以來,一般被外界視作是新世代GT-R的概念雛形;張狂的各項空力設計,是Nissan工程團隊為未來跑車所立下的創意藍圖。

單就大尺碼進氣壩、可動式大型尾翼等部件,實則也讓Concept 2020 Vision Gran Turismo,展現出原廠追求優異空力效應的各項巧思。

再者雖說動力確切數據尚未明朗化,但據原廠所透露的資訊來看,Concept 2020 Vision Gran Turismo將採用V6渦輪引擎搭配三具電動馬達組合,並採用FR-4WD設定,在動力表現自然是不容小覷。

▲日產車展(圖/記者游鎧丞攝)
▲銳利的車身鈑件線條,搭配低車高設計,讓Concept 2020 Vision Gran Turismo得以將風阻係數降到最低。

◆Kicks

▲日產車展(圖/記者游鎧丞攝)

預計將於2018年第四季國產化導入的全新跨界SUV「Kicks」,被視作Nissan近年來相當重要的全球戰略車款;在全新家族設計語彙V-Motion導入後,Kicks的車頭造型可說是相當符合年輕族群口味;搭配源自於老大哥Juke的鈑件摺線、外擴輪拱,以及全新導入的雙色飾板設計,大幅提升外觀質感。

至於在動力規格上,目前Kicks針對不同地區分別提供1.6L自然進氣引擎(118匹/15.2公斤米)、1.5L自然進氣引擎(122匹/15公斤米)配置,並全數搭載CVT無段變速箱。

此次車展是由台北市汽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所主辦,參加的車商皆是原廠與總代理,確保展出品質與世界同步,並且在原廠資源的支持下,更能讓台灣車迷親睹世界級新車,絕對是愛車人士不能錯過的重要盛會。

2018世界新車大展展覽資訊
展出日期:2017/12/30(六)~2018/01/07(日)
展出時間:10:00~18:00

展出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1F&4F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

主辦單位:台北市汽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票價:250-3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