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乃麟2節目停棚有內幕? 傳中天海放到100多台

記者裴璐、林俐萱/台北報導

凱擘有線電視近日傳將大動作移頻,外傳的名單中,包含了好不容易從MOD擠進第四台的壹電視49頻道,還有中天娛樂台39頻道,都將移至100台之後的邊疆,這對節目收視而言傷害相當大,越後面的台數被轉到的機率相對低。

▲博焱把錯怪徐乃麟身上。(圖/中天)

徐乃麟2個節目都停棚。(圖/資料照/中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凱擘日前證實,此次移頻原則,檢視內部收視率數據及AC Neilson的資料,針對各類型收視率最差,或家族頻道節目重複性高的進行移頻,異動原則還會考慮各類型的頻道數量多寡,依比例原則調整。

徐乃麟今年陸續在中天娛樂台開了《天天樂財神》、《碰碰發財星》,近日確定停棚,沒有再錄影。徐乃麟日前表示,「聽他們說是財務的結算,我現在還不知道,娛樂台本來就比較辛苦,因為沒有定頻」。中天發言人黃俊仁被問及39台移頻傳聞,他表示,「沒有聽說這個狀況。」

《天天樂財神》、《碰碰發財星》製作人陳柏宇說:「是因為存檔夠,剛好暫停錄影。當然,年終節目評估考核是必然的,尊重長官考慮,其實我們前置都如火如荼在進行,我得到的消息是,1月份應該會進棚錄影,該準備的,製作單位就繼續準備。」至於傳中天娛樂台被發配到邊疆頻道,陳柏宇表示:「不清楚,目前沒明確通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