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救護效能!蘆洲忠義廟捐贈300萬新型救護車

▲▼蘆洲忠義廟捐贈價值300萬元的新型救護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蘆洲忠義廟捐贈價值300萬元的新型救護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為了弘揚池府王爺守護、愛護百姓的精神,新北市蘆洲區忠義廟主任委員陳丕哲以及全體委員有感於近年緊急救護量日增,遂以廟方名義於29日捐贈新北市消防局第三救災大隊蘆洲分隊1輛價值約300萬的新式救護車,盼未來蘆洲區市民能夠擁有更優質的到院前緊急救護服務。

蘆洲區忠義廟位在長安公園對面,主祀神為池府王爺,至今已有百餘年歷史,陳主任委員丕哲積極推動募款,籌備捐贈事宜,曾於103年3月捐贈2臺AED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去顫器)給予蘆洲警分局,近來日深知蘆洲地區人口急遽上升,救護量提高,遂決定捐贈最新型救護車,其中設備還包含自動心肺復甦機,提高民眾救護效能。

29日上午特別在忠義廟廣場舉行捐贈儀式,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也獲邀出席典禮。侯友宜表示,蘆洲市區幅員廣闊,人口急速上升,救護量也逐年升高,今年截至12月14日止,救護案件已達17萬7829件,平均每日就有511件救護案,此次忠義廟捐贈救護車,讓救護人員擁有更好的配備,也讓居民安全更有保障。

▲▼蘆洲忠義廟捐贈價值300萬元的新型救護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