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養狗能減肥?中途拉拉長出雙下巴 愛媽控訴:說好的會瘦呢

▲拉布拉多「Wish」。(圖/網友Yen Chun授權提供。)

▲「養狗會變瘦在我家是假的,看看我們的下巴!」(圖/網友Yen Chun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郭婕/採訪報導

先前有網友分享自己領養米克斯1年,就瘦了10公斤,現在網友Yen Chun卻「控訴」中途拉拉「Wish」201天後,不但沒有瘦還長出了雙下巴。她也將這段抱怨文分享至社團「有點毛毛的」,讓看過的網友都笑翻了。

Yen Chun無奈地寫道,「是誰說(會瘦)的,我之前低頭都沒有雙下巴」,面對這樣的「控訴」,笑翻的網友們紛紛寫下留言道,「這叫幸福肥XD」、「換妳每天當鬧鐘,一定瘦」、「我也是跟我的寶貝喵一起變胖…T_T」、「一起胖才有伴」、「真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拉布拉多「Wish」。(圖/網友Yen Chun授權提供。)

▲「都是女朋友自己貪嘴才會胖胖啦,不關人家的事!」

家住桃園市的Yen Chun表示,自己中途了今年大約8歲的拉布拉多「Wish」201天,「牠是受虐犬,先被一位好心人救援後送到一個導盲犬的寄養家庭,但因為小朋友心理受到創傷對人類很不信任,會吠、會咬、會追。」她說,「寄養家庭的媽媽是開寵物餐廳的,那時候小朋友在店裡咬傷了好幾個人,無計可施之下碰巧我剛搬家、環境更好,於是透過朋友介紹進而接下照顧Wish的責任。」

和Wish見面的第一天,「那時候牠就對我很友善,直到現在201天了,小朋友進步了好多,跟陌生人搭同一部電梯都沒問題,只要不要逗牠,這孩子都很乖不會怎麼樣。」Yen Chun道,「因為心理有創傷,所以才會有攻擊人的行為,看著自己都很心疼。」

關於Wish之後會到哪裡去,Yen Chun說,「自己還沒準備好要定下來養寵物,也不想經歷生離死別還有一些其他因素,不會收編,所以會幫牠找個更好的主人。」她提到,其實自己心理有一個理想名單,「是之前我回南部一個禮拜,幫忙照顧Wish的朋友,很希望她能收編;對方是一位照顧好手,家裡目前沒有養狗,家人也都很喜歡Wish,過年的時候小朋友還會再交給她照顧,期待Wish能好好表現,然後就不要回來了XD。」

▲拉布拉多「Wish」。(圖/網友Yen Chun授權提供。)

▲▼Yen Chun:Wish是男朋友,我是女朋友。當初牠被救出來的時候體重不到30公斤,現在已經超過35了!

▲拉布拉多「Wish」。(圖/網友Yen Chun授權提供。)

在和汪星人相處的這201天以來,Yen Chun開心地表示,「真的有愛就有奇蹟,把一隻狗養成一隻豬很有成就感。」她也表示,「雖然牠在前一個飼主那邊過得不好,但至少現在、未來都只會變得越來越好!」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拉拉拉布拉多汪星人中途變胖雙下巴變瘦減肥桃園受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