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竇靖童像到奶奶! 「隔代遺傳」基因超強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星二代歌手竇靖童是天后王菲和竇唯的女兒,雖然親生父母已離婚,但不影響她和家人的感情,她26日PO出幫奶奶慶生的照片,奶奶坐在蛋糕前,笑咪咪地看著她,不少網友看了直說:「原來童童(竇靖童)是像到奶奶!」

竇靖童和奶奶。(圖/翻攝自竇靖童IG)

▲▼竇靖童五官和神情與奶奶頗為神似。(圖/翻攝自竇靖童IG、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竇靖童。(圖/翻攝自竇靖童臉書)

竇靖童26日在Instagram上PO出奶奶慶生照,奶奶坐在桌子前,笑咪咪地看著鏡頭,雙手合十像是正要許下生日願望,許多網友在留言處祝福竇奶奶「生日快樂」外,也有許多人覺得奶奶笑起來的神情,和她十分神似,「奶奶年輕時一定也是個美人兒」、「祖傳基因太強大!」

▲竇靖童與爸爸同框。(圖/翻攝竇靖童微博)

▲▼竇靖童和爸爸及妹妹感情都很好。(圖/翻攝自竇靖童、HOSHI星野微博)

▲竇靖童被妹妹出賣,萌照曝光。(圖/翻攝HOSHI星野微博)

事實上,竇靖童的父母雖然都各自再婚,但是她與兩方的關係都非常好,此次為奶奶慶生,也被網友發現疑似是在王菲家中辦的。她為了鼓勵天生唇顎裂的妹妹李嫣,特地在下巴刺上線條刺青,同時也非常照顧同父異母的妹妹竇家媛,當爸爸竇唯搭地鐵被調侃為「落魄」時,她立即曬出一張自己搭地鐵的照片,以實際行動力挺父親,低調又暖心支持,讓不少人大讚她的家庭教育相當成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