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30刀捅死正妹嫩妻 坐牢5度打人恐立刻處死

富二代「30刀狂砍」正妹妻 坐牢又打人恐立刻處死。(圖/翻攝自網路)

▲相貌平凡的富二代與正妹妻結婚沒多久,便把對方砍死。(圖/翻攝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南京市富二代吉星鵬4年前狠殺22歲美女妻祁可欣,因為懷疑對方外遇,怒揮30多刀把對方砍死,被法院判處死刑緩期2年執行,如今傳出,坐牢期間他前後5次暴力傷害其他刑犯,極有可能被撤銷緩刑,改為立即執行死刑。

2013年4月25日,當時24歲的吉星鵬因為在聚會中聽到妻子可能和其他人有染的傳聞,懷疑出生4個月的女兒可能不是他親生,凌晨回到家後便用菜刀、水果刀狂捅對方30多刀,造成頭部、胸背部、四肢等部位全身都佈滿刀傷,兇殘手法當時一度轟動社會。

隔年4月18日,吉星鵬因故意殺人罪成被判處死刑,但法官認為兇案因家庭糾紛所引發,可不予立即執行,最後判緩刑2年並剝奪終身,但前提是緩刑期間不得再蓄意犯罪,結果他在入獄期間頻頻打人,還曾把獄友打到鼻子粉碎性骨折,被南京中院認為「不堪改造」,目前正在審理是否撤回死緩,若經最高人民法院核准,將會立即執行死刑。

富二代的吉星鵬在家中擁有多輛名車,平時出手闊氣,與妻子祁可欣其實是高中同學,平時對對方疼愛有加,交往3年後於2012年5月8日登記結婚,但有朋友透露,婚後才3個月,便曾聽過他一直懷疑妻子有外遇,2人時常為此發生爭執,但其實吉星鵬婚後也很愛玩,時常上酒店狂歡,沒想到最後竟然發生殺人慘案。

▼據傳男子懷疑女兒是妻子和別人外遇生的,一怒之下便殺死對方,但親子鑑定證實女兒是親生。(圖/翻攝自網路)

南京富二代吉星鵬砍死嬌妻祁可欣。(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