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教名師」性侵女學生長達1年 監視器拍到判刑鐵證!

「補教名師」性侵女學生長達1年 狼師狡辯:是師生戀。(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鄒明武被告長期性侵猥褻女學生,他不服判決還辯稱2人是師生戀。(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北京知名家教老師鄒明武被控多次性侵猥褻未成年女學生,家長指控,自從去年3月聘請他之後,17歲女兒功課不但沒有進步,反而開始做惡夢,結果監視器拍到他竟然利用授課時間多次強迫女兒發生性關係。法院近日裁定性侵罪成,判有期徒刑12月6個月。

39歲的鄒明武在當地是小有名氣的優良教師,在北京某中學任教時曾被評為「一級教師」以及「海淀區骨幹教師」,然而去年3月開始,他以人民幣16萬元(約台幣73萬元)的酬勞擔任17歲少女小娜(化名)的家教,但卻多次強吻、撫摸對方胸部,還要求被害人幫他手淫。小娜遭狼師猥褻長達1年不敢告訴家人,但一直強調自己不想再補習了,家人才察覺有異。

受害人父親表示,女兒告訴他,長達14個月的家教期間,鄒明武一開始先是對她毛手毛腳,後來便在2016年4月、7月、8月和12月,一共發生過4次性侵,直到12月18日在她房間裝了監視器後,25日終於拍到狼師獸行。

鄒明武被捕後,辯稱自己與小娜是師生戀關係,他從未採取強硬手段脅迫對方發生性關係,都是雙方你情我願,然而法官查看2人對話紀錄,都沒有出現情侶間的曖昧話語,且監視器畫面中,小娜對狼師的親吻與撫摸都有閃躲,故不採信被告說詞,以性侵罪判有期徒刑9年、強制猥褻罪判有期徒刑4年,最後一共判處12年6個月刑期、褫奪公權2年,除了奪去他的教師身分,並禁止出獄後的5年內都不得再從事與未成年有關的教育工作

▼監視器拍到狼師對女學生下手的惡行。(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補教名師」性侵女學生長達1年 狼師狡辯:是師生戀。(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