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洋百億千金王思涵鬧婚變! 分居提離婚改摟粗獷婚攝男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身價百億的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女兒王思涵2015年喜嫁設計師老公黃健維,兩人認識14年步入禮堂,不料才剛新婚2年就爆出婚變,8月時兩人就已經鬧分居,日前又被拍到她和一名男子同吃羊肉爐,結束後兩人親暱的搭肩、摟腰離去,而該名男子就是她的婚禮攝影師。

▲▼王文洋百億千金女王思涵爆婚變,喊離婚轉身摟婚攝男。(圖/資料照、東森新聞提供)

▲王文洋千金王思涵8月鬧婚變,同月底就爆出和新對象親密用餐。(圖/資料照、東森新聞)

根據《壹週刊》報導,王思涵8月底被直擊和一名外型粗獷、留有山羊鬍的男子大啖羊肉爐,席間兩人笑語不斷,對方更拿起手機甜蜜自拍,離去時兩人親密的雙手環腰、摟肩,散發甜蜜氣息,事後發現該名新對象就是她的婚禮攝影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王思涵和黃健維新婚才2年,8月時她就以「壓力很大」、「一起生活不快樂」等原因要求老公搬離住處,隨後提出離婚,怎料同月底就爆出她和新對象共進晚餐,事後黃得知老婆疑似有新對象才要求分居,且對方可能就是夫妻倆私交甚篤的林姓婚禮攝影師,審慎思考離婚要求,並積極爭取兒子監護權。

▲▼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圖/ETtoday)

▲王文洋極度疼愛寶貝女兒王思涵。(圖/資料照)

面對婚變問題,黃健維表示自己並沒有小三,分居是王思涵提出,只說:「真相總有水落石出的一天。」其餘並未多談,而宏仁集團方面則透露夫妻倆因公司經營理念不合、婚姻相處不睦,已分居多日,不過兩人尚未提出離婚要求,至於該名林姓攝影師則全無回應此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