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歐告「掛牌示眾」眼神超可憐 她心疼走近…看到「小字」笑瘋

▲歐告「掛牌示眾」眼神超可憐 她心疼走近…看到「小字」笑瘋。(圖/網友孟如提供)

▲黑汪破壞學校的門,因此被掛牌處罰。(圖/網友孟如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汪的表情讓人好想拍拍啊!網友孟如在高雄樹德科大門口看到一隻黑狗被鍊在警衛室後方,脖子上還掛著疑似要送養的紙牌,模樣楚楚可憐。她心疼地趨前關心,沒想到仔細一看紙牌內容就發現誤會大了,讓她當場笑翻。

孟如26日於臉書公開社團「米克斯傳奇」寫道,「剛剛下課經過警衛室後面發現一隻狗被綁住,遠遠的就看到被掛上一個牌子,以為是要開放認養的,結果…哈哈哈,我們也救不了你了。」從她拍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狗狗胸前牌子寫著「我很壞,我破壞學校的門,反省中」,配上狗狗一臉根本不知道自己需要反省甚麼的無辜表情,畫面超爆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孟如補充,雖然這隻狗狗是浪浪,但學校都會幫牠們戴項圈,「聽說我們校長超愛狗狗,所以校園一堆狗兒。」網友們看了紛紛留言笑說,「露出這麼可憐的臉」、「那個臉真的讓人捨不得處罰牠」、「做錯事就要接受處罰XD」、「我是無辜的,都是門來惹我的!」、「也許牠納悶:這牌子是不是寫我很可愛?不然大家怎麼都看著我笑?」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黑狗汪星人流浪狗高雄樹德科技大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