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車、有妹、有大咖 2018世界新車大展「5大亮點」先看懂怎麼逛!

台灣史上規模最大車界盛會 2018世界新車大展相約南港見(圖/記者游鎧丞攝)
▲兩年一度的台灣車壇盛事「2018台北世界新車大展」,即將於12/30日正式開幕。(圖/資料照,以下同)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兩年一度的台灣車壇盛事「2018台北世界新車大展」,即將於2017年12/30至2018年1/7正式在南港展覽館開展;本次長達九天的展期,可說是台灣國內展期最長、規模最大的室內展覽。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台北市汽車代理商業工會主辦的「新車大展」,面子可說是做得很大;除了橫跨二輪、四輪規格,同時共計有41家品牌車廠、超過近350輛新車同台亮相,再加上各家車廠所精心安排的各式活動,本次車展可說是精彩可期。

台灣史上規模最大車界盛會 2018世界新車大展相約南港見(圖/記者游鎧丞攝)

台灣史上規模最大車界盛會 2018世界新車大展相約南港見(圖/記者游鎧丞攝)
▲本次2018台北世界新車大展,展期為2017年12/30至2018年1/7,早上10點到下午18點,票價為250元至300元。

◆亮點一:全台首發車款橫跨各級距

不諱言,2018台北世界新車大展,不僅是各家車廠展演的最佳舞台,同時也是搶在年底收紅封關的肉搏戰場;因此,除了現行市售新車全陣容到齊外,許多車廠也選擇在車展當中發表最新車款。

綜觀目前已先行曝光的車款來看,本次首發車款,一舉橫跨自雙門Coupe,跨界SUV、五門掀背鋼砲、中大型SUV等級距。雖說正式上市日期多半要等到2018年第二季後,但首發數輛堪稱是歷來之最;足以驗證台北世界新車大展之於國內外車廠的重要性。

「浩克綠」車色太搶眼!奧迪RS5 Coupe 480萬元起在台開賣
▲Audi RS5 Coupe日前也開出480萬元預接單價,正式與雙B搶攻性能跑車市場。

新車同步導入、劇團跨刀站台 Infiniti車展不是只有妹(圖/記者游鎧丞攝)
▲Infiniti QX30也是本次跨界SUV當中,相當具有可看性的車款。

◆亮點二:概念車、經典賽車、超跑陣容十足亮眼

除了一般市售車款外,本次2018年世界新車大展,也有許多首度來台的各式概念車款;當然只能看不能賣,或許是一大缺憾;但對於車廠來說,概念車的在台亮相,是映證自家研發實力的最佳佐證。

如此看來也就不難想像,為何Ford GT、Hyundai RN30 Concept、Lexus UX Concept、Mazda RX-Vision、Nissan Concept 2020 Vision Gran Turismo要搶在年底叩關台北車展了。

福特車展壓箱寶嚇死人 旗下最強賽道機器 GT強勢抵台(圖/翻攝自Ford)
▲Ford GT臨時決定參展,堪稱是Ford在車展前所砸下的震撼彈。

◆亮點三:打卡、有獎徵答送好禮

同時為提升人氣,各家車廠無一不是花招盡出;目前諸如Ford、KIA、Lexus、Mazda、Volvo等品牌,皆在車展期間定時定點舉辦有獎徵答、按讚分享等特別活動;只要參與活動,就能帶走鴨舌帽、紅包袋、模型車、束口袋等精緻好禮,想要撿便宜的朋友可千萬別錯過了。

◆亮點四:大咖代言人全數出席,台北車展星光雲集

除了有伴手禮可搶之外,許多車廠也計畫在車展期間,力邀品牌代言人站台亮相;舉凡Mitusbishi這次也依時段,分別邀請陽岱鋼、宥勝、許維恩等大咖與車迷進行近距離接觸;同時Toyota今年則是主打女神牌,網路女神解婕翎將在車展當中現身,可說是星光雲集。

▲陽岱鋼送球具到新竹五峰國小。(圖/中華汽車提供)
▲Mitsubishi也將力邀最佳代言人陽岱鋼在車展當中舉辦見面會。

◆亮點五:凱渥、伊林名模排排站,Show Girl「軍容盛大」

當然講到車展,除了香車之外,自然少不各式美人;本次眾家車廠為達到吸睛目的,無一不是在Show Girl陣容上煞費苦心;部分車廠不僅重金禮聘伊林、凱渥名模到場站台,更有車廠大手筆打造美眉大軍,用人海+車海戰術搶勢吸引眾人目光!

Skoda年底車展沒有Karoq沒關係 我們還有Rapid小改款跟凱渥名模(圖/ 記者游鎧丞攝)
▲眼花繚亂的Show Girl陣容,不得不說本次台北世界新車大展仍是正妹集散地啊。

2018台北世界新車大展展覽資訊

展出日期:2017/12/30(六)~2018/01/07(日) 展出時間:10:00~18:00
展出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1F&4F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
主辦單位:台北市汽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