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交趴新受害男出面!女友外拍完「變重視女權」淫照就曝光

▲群交趴新受害男出面!女友外拍完「突重視女權」淫照就曝光。(圖/翻攝批踢踢)

▲群交趴新受害者不斷出現,許多人都相當同情苦主。(圖/翻攝批踢踢)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6女7男群交趴」事件越捲越大,又有一名男子出面爆料,他自稱是間接受害者,並表示,前女友去完外拍後,突然就變得對女權、性自主很積極偏執,還承認跟人上床,「新聞爆出後,在粉專ig內看到她,也不用猜測是哪位,但是我絕對認的出來,那是我的女友!

受害男子在批踢踢發文寫到,自己某任女友平時有在接外拍跟小攝影案,接受群交趴主辦攝影師的外拍邀約後,又同意要去旅拍,「從外拍到旅拍,這讓我十分不爽,也很擔心。」並在下班後馬上衝去找人,「我一下班約莫5點多一路搭捷運殺過去捷運站,一邊打電話,都是沒人接,不斷的連還扣,一直到6點半才接電話,再過20分左右才看到人。」

▼攝影師鼓勵女人「偷吃」,不要讓偷吃只是男人專利。(圖/Dcard)

▲7男戰6女群交趴攝影師。(圖/翻攝自dcard,下同)

男子指出,旅拍結束後,女友也變了,兩人開始一直吵架,「之後女友變的奇怪,對女權、性自主這類議題開始變得積極且偏執,慢慢我們越吵越兇,最後在分手之際,親口跟我說她劈腿了,她跟別人上了床,只是沒在一起,並死不說對方是誰。」

分手後,男子本來淡忘了這些事,但新聞爆出來以後,他又回去看了相關照片,有了驚人發現,「就是在某粉專ig內看的到她,也不用猜測是哪位,但是我絕對認的出來,那是我的女友!」

男子也分析,那名攝影師常在各大攝影網站物色沒名氣的小模,攝影圈多少知道他是位約X王子,至於為何近日才爆出,是因為外貌帥氣,令不少女孩為之心動,拍完再來一發,自然認為沒虧,「以藝術之名行情色之實,脫了就是藝術,辦性愛趴就是藝術的行為,這我真的無法苟同!」

▼也有人公布對話紀錄。(圖/Dcard)

▲▼6女戰7男的「群交趴」被爆料後,震驚許多網友,有網友在Dcard上撻伐該名攝影師,也讓其他網友紛紛po出被對方「邀約」的對話,讓他的話術曝光。(圖/翻攝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