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承諾讓人民「不再低薪」 並讓年輕人對未來有期待

▲▼總統蔡英文赴新竹。(圖/總統府提供)

▲總統蔡英文赴新竹。(圖/總統府提供,下同)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25日赴新竹長和宮參拜,祈求媽祖保佑台灣風調雨順。她在致詞時表示,台灣的經濟景氣越來越好,期望趁此加速建設台灣,增加更多投資與就業機會,讓人民不再低薪,年輕人對未來有規劃跟期待。

蔡英文表示,今天正好是12月25日,也是新竹市長林智堅就任3年的日子,對林智堅成功「翻轉新竹市」,給了極高的肯定。

蔡英文指出,政府推動包括經濟、產業等建設,明年投入台灣整體經濟之後,可以創造很多機會,好比新竹市有大車站計畫、新竹輕軌、新竹棒球場改建等。

蔡英文說,台灣的經濟景氣已經越來越好,希望可以趁此加速建設,投資台灣,全力把台灣投資環境做好,增加更多投資與就業機會,讓民眾不再低薪,可以讓年輕人對未來有規劃跟期待。

在政府改革方面,蔡英文表示,這會得罪很多人,讓很多人不適應、不高興,但為了國家長遠的發展,是不得不做的事情,儘管過程中會遇到波折,但許多工程都可以上路。

▲▼總統蔡英文赴新竹。(圖/總統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