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青年輕取木柵 與東泰爭最後外卡

▲▼      HBL青年對木柵       。(圖/DJ HOOP/孫傳賢)

▲青年外卡戰第一場擊敗木柵(圖/DJ HOOP/孫傳賢)

記者洪偵源/高雄報導

106學年度HBL男子組外卡戰,青年高中以81比73淘汰木柵高工,晚間若能再拿下東泰高中,就能以外卡身份晉級本屆HBL八強。

青年首節就領先達13分,第二節木柵雖打出17比15攻勢,但青年仍以43比32領先上半場,最終木柵反撲無力,但本屆隊史首闖複賽,已是極大突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青年教頭徐國宏曾表示,這一批球員狀況是較難掌控的一批,有時打不出求勝企圖心,有時又為拚勝利衝過頭失去冷靜,且常常自亂陣腳,從預賽以來就讓他頭痛。

不過複賽與松山高中一戰,青年把衛冕軍嚇出一身冷汗,一度有翻盤機會,最終仍以5分之差落敗,但徐國宏認為球員表現得太棒,但也因氣力放盡接連敗給東泰與強恕。

後來青年落入外卡賽,24日擊敗木柵後,將再度碰上東泰,前一次交手,青年以66比71落敗,此次對決若能復仇,就能取得通往八強的門票。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