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完還想再買的10個汽車品牌!第1名讓人又愛又恨

▲開完還想再買的10個汽車品牌!第1名讓人又愛又恨。(圖/翻攝自Tesla)

▲Tesla在車主滿意度調查中奪下冠軍,其中有92%的Model S表示會再次購買。(圖/翻攝自Tesla)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一生中至少會擁有2部新車,撇除品牌情節不談,消費者是如何決定再次購買相同品牌的車款?美國《消費者報告》近期針對車主滿意度進行調查,並列出多數品牌的滿意度,有趣的是,拿下第1名的Tesla,同時也是日前「最不可靠車款」的榜首,只能用「讓人又愛又恨」來解釋。

▲開完還想再買的10個汽車品牌!第1名讓人又愛又恨。(圖/記者張慶輝製表)

消費者報告搜集超過50萬輛車的數據,訪問車主是否會再次購買同一輛車,並針對駕駛體驗、舒適性、價值、造型、音響與空調等六個面向進行評分,最後結合消費者報告編輯群的評價,就得到這份滿意度清單。

▲開完還想再買的10個汽車品牌!第1名讓人又愛又恨。(圖/翻攝自Porsche)

▲德國跑車廠Porsche也拿下亞軍,911系列跑車帶給車主超越想像的駕駛樂趣。(圖/翻攝自Porsche)

Tesla和Porsche與去年的排名相同,而且Model S和911的車主中,皆有92%表示會再次購買相同的車款,另外Mazda MX-5的車主也同樣無法自拔,消費者報告指出,這類運動車款只要能提供超越期待的駕駛樂趣,通常都會有不錯的得分。

▲開完還想再買的10個汽車品牌!第1名讓人又愛又恨。(圖/翻攝自Mazda)

▲Mazda雖然只排在第6,但MX-5充滿樂趣的個性,讓車主無法自拔。(圖/翻攝自Mazda)

另一個有趣的地方則是第3名,南韓車廠Hyundai(現代)的豪華品牌Genesis首次上榜,並拿下81分的高分,不過今年Hyundai一口氣掉了11個位置,只能以67分排在第24位。

▲開完還想再買的10個汽車品牌!第1名讓人又愛又恨。(圖/翻攝自Genesis)

▲Genesis青出於藍,首次進榜就奪下季軍,反而是Hyundai退步許多。(圖/翻攝自Genesis)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