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戰術大字報再現 高苑板凳席很搶眼

▲▼            HBL高苑工商戰術大字報 。(圖/記者洪偵源攝)

▲高苑的戰術大字報。(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高雄報導

高苑工商複賽身為地主球隊,每場自然動員大批啦啦隊到場加油,雖有熱情應援,但也因球場太過吵鬧,球隊又祭出戰術大字報,提醒球員執行正確的戰術。

高苑的暗號代號也相當有趣,會以物品名稱當代號,加上大字報的提醒,板凳席也變得相當搶眼、熱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論是過去在高雄中學體育館,還是現在的高雄巨蛋,高苑都充分展現地主球隊的架式,不但動員大批球迷,青棒隊也會到場加油,還會支援中場表演。

而每當教練一舉起大字報,不只是球員,連觀眾的目光也會不自覺被吸引過去,只是上頭所寫的字,只有高苑球員自己理解。

教頭田本玉說,已經聲音沙啞,所以啟用大字報,此外她23日對南湖的比賽,整場比賽都在冰敷,原來是蕁麻疹全身過敏,雙手與臉多處紅腫,不得不冰敷。

關鍵字: H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