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限定!《Pokémon GO》AR+功能可還原寶可夢真實大小

《Pokémon GO》AR功能大進化(圖/記者樓菀玲攝)

▲ 強調真實比例的 AR+ 功能已於遊戲當中推出。(圖/取自《Pokémon GO》官方網站,下同)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人氣手機遊戲《Pokémon GO》近日針對 iPhone 6S 機型以上裝置推出全新 AR+ 功能,官方表示符合條件的機型只要升級到 iOS 11 版本之後,便將能在遊戲當中體驗到 1:1 尺寸的寶可夢出現在畫面當中,大幅提升了既有的 AR 功能。

官方表示,當玩家使用 AR+ 功能時,寶可夢將會以實際的尺寸出現在現實世界中,你可以抬頭仰望巨大的大岩蛇、也可以看到堵住去路的卡比獸。這個新功能將能近一步拉近訓練家和寶可夢之間的距離,每一張 AR 照片都將是最特別的紀念。

《Pokémon GO》AR功能大進化(圖/記者樓菀玲攝) 《Pokémon GO》AR功能大進化(圖/記者樓菀玲攝)

▲ 大型寶可夢將會以真實比例呈現在玩家眼前。

同時官方也透露,如果被寶可夢發現你正在靠近牠的話,牠可是會逃走的,你可以悄悄靠近那隻噴火龍,獲取更多「專家」獎勵。而當螢幕上的「!」變成紅色時,寶可夢就會逃走,不過就算寶可夢逃走了,你也有可能會在螢幕上再次看到草叢,這時只要點擊草叢,寶可夢就會跳出來,讓玩家有第二次的機會重新挑戰。

《Pokémon GO》AR功能大進化(圖/記者樓菀玲攝) 《Pokémon GO》AR功能大進化(圖/記者樓菀玲攝)

▲ 以上圖為例,右方的皮卡丘發現玩家正在靠近。

當玩家使用 AR+ 時,只要能在不被寶可夢發現的情況下靠近牠,便能達成專家獎勵的條件,同時達成條件之後,玩家投擲精靈球丟出 Great 或 Excellent 的機率會變高,幫助獲得更多XP和星星沙子。官方表示,這次是《Pokémon GO》AR 功能進化的第一步,未來的 AR 遊戲體驗將會變得更多采多姿。

關鍵字:Pokémon GOPMGO精靈寶可夢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