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台破億!「馬王」LaFerrari降臨台中停車場 鄰居嚇壞...躲遠遠

1台破億!「馬王」LaFerrari降臨台中停車場(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友在自家大樓停車場發現一輛LaFerrari,周遭車主的反應令人莞爾。(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法拉利汽車在市場上代表著奢華精品,不過車友想登上頂級尊榮寶座,全球限量款超跑更能彰顯不凡。有網友在台中某處地下停車場中發現一輛「馬王」LaFerrari,全球限量499台,是最頂尖極致的車款,台灣只引進一輛價格近億元,而其他車主肯定相當識貨,停車時自然躲得遠遠,就怕有任何閃失!

台中一名林姓網友21日晚間在「爆廢公社」貼文,分享在自家停車場目睹的趣味景象,一輛法拉利「馬王」LaFerrari跑車就在眼前,忍不住拿出手機紀錄精彩瞬間,「鄰居發財了,我該注意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正中間,法拉利LaFerrari散發出耀眼的紅色光芒,王者風範顯得氣勢非凡。有趣的是,照片左方停著一輛福斯汽車(Volkswagen),右方停著現代汽車(Hyundai),車主相當識趣的保持「超安全距離」。福斯車主貼心留了一條寬闊走道,自己壓住停車格的邊線;現代車主則更誇張了,整台車有3/4全沒停在格子內。

1台破億!「馬王」LaFerrari降臨台中停車場(圖/翻攝爆廢公社)

▲LaFerrari的外觀令無數愛車同好癡迷。(圖/翻攝爆廢公社)

照片貼上網,數千網友朝聖後嘖嘖稱奇,「馬王:為什麼大家都離我好遠」、「問一下缺不缺乾兒子」、「旁邊的休旅車為何要一台停兩個位置」、「看看隔壁多聰明,為了遠離他買了2個車位」、「右邊比較聰明,那距離XD」、「那台現代hen怕A到的樣子」、「怒買兩個車位是對的」、「停在旁邊住戶壓力好大」。

不過,也有許多人認同車主的決定,畢竟只要一個意外可是賠不起阿,「不小心碰到可能賣血賣器官都賠不起」、「全球限量499台的馬王LaFerrari,0到100比我脫褲子還要快」、「光是A到他的後照鏡,就足以讓你好幾個月不用吃穿了」、「快去加保保險阿這才是上策,我家大樓也有發財鄰居有法拉利,我馬上加保1000萬的險」、「保超額險是第一步」、「離他遠一點,一不小心你家就會變成他家了。」

據了解,LaFerrari全球限量499台,全車從外觀、內裝和動力全由法拉利負責,是首款完全自主研發的車型,最高時速超過350公里,比台灣高鐵還快,時速0- 100公里加速小於3秒。2014年底代理商引進台灣,外傳配額只有1輛,售價7700萬元,就算有錢也不一定買得到,價格只是門檻罷了,一輛破億元也不讓人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