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松鼠路過…4海豚揪團研究觀察 網不捨罵翻:快放了牠們

▲4隻海團揪團觀察路過的松鼠。(圖/翻攝自影片/Facebook/Daily Picks and Flicks)

▲「兄弟們,快來看看這奇怪的小東西!」(圖/翻攝自影片/Facebook/Daily Picks and Flicks,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有句話是這樣說的「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所以發現有趣的事情,也要呼朋引伴一起研究!粉絲專頁「Daily Picks and Flicks」17日分享一則有趣的影片,內容是「海豚揪團一起觀察路過的小松鼠」,牠們有趣的反應讓人感到好可愛,但同時也能發現,這麼多海豚生活的空間卻如此狹小,引起了許多網友的不滿。

畫面中可以看見,4隻海豚在透明的水池邊看見2隻路過的松鼠,也許牠們從未見過這小小的生物,於是大家一起直盯著這2個「奇怪」的小傢伙。由於圍觀的「豚潮」不小,也引來了第5隻海豚,一起加入這個「研究團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隻海團揪團觀察路過的松鼠。(圖/翻攝自影片/Facebook/Daily Picks and Flicks)

▲海豚們對路過的松鼠感到相當新鮮有趣。

這段海豚隊路過的松鼠感到好奇的影片,被轉載至臉書後,雖然海豚的反應非常有趣,但對於牠們生活空間的狹小問題,更引起網友們的注意與不滿,「如果愛牠們,請將牠們放了!」、「那麼多隻海豚,這水池對牠們來說太小了」、「這一點都不有趣,觀察松鼠也許是牠們一整天唯一能做的事了!」。

▼影片取自Facebook,較慢出現請稍等。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海豚水族館揪團松鼠研究觀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