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P解散害人氣! 木村拓哉、靜香登「顧人怨夫婦」冠軍

記者張碧珊/綜合報導

日本高人氣男星木村拓哉所屬團體SMAP在2016年底正式解散,有報導指出當時他的妻子工藤靜香勸留原公司,才讓團體解散,事後雖遭到反駁,但仍讓夫妻倆人氣下滑,最新一期日本雜誌《週刊文春》公布「最討人厭夫妻檔」排行榜,由木村夫婦奪下冠軍,而「最受喜愛夫妻」則是常上榜的演員三浦友和夫婦。

▲▼木村拓哉夫妻獲選為最討人厭夫妻檔。(圖/翻攝自Takuya Kimura 木村拓哉臉書、工藤靜香IG)

▲木村拓哉夫妻獲選為最討人厭夫妻檔。(圖/翻攝自Takuya Kimura 木村拓哉臉書、工藤靜香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週刊文春》每年都會讓讀者票選最討人厭、最受喜愛夫妻檔,日前雜誌宣布最新的票選結果,由結婚17年的木村拓哉和工藤靜香奪下冠軍寶座,夫妻倆自結婚以來鮮少在公開場合同台,但先前因為SMAP解散,有一說指出工藤勸丈夫留在原公司,和其他4名成員面臨解散,此話雖遭到本人反駁,但仍影響粉絲對偶像的喜愛,因此自團體解散後,木村人氣下跌。

▲▼藤原紀香夫妻檔獲選為討人厭夫妻第二名。(圖/翻攝自Norika Fujiwara臉書、片岡愛之助官網)

▲藤原紀香夫妻檔時常曬恩愛引反感,獲選為討人厭夫妻第二名。(圖/翻攝自Norika Fujiwara臉書、片岡愛之助官網)

此外,2016年剛結婚的演員藤原紀香和歌舞伎演員片岡愛之助則拿下第二名,讀者普遍認為女方給外界以自我為中心的感覺甚高,因此時常和老公曬恩愛是假象,甚至被虧是「假面夫妻」,第三名則是相差21歲的石田純一和東尾理子,63歲的石田已是第三段婚姻,兩人結婚後就被認為身分、年齡都不搭,紛紛表示不想再看到他們。

▲▼《半澤直樹》堺雅人夫妻檔獲選受歡迎夫妻第三名。(圖/翻攝自映畫.COM)

▲《半澤直樹》堺雅人和菅野美穗感情甚好,獲選受歡迎夫妻第三名。(圖/翻攝自映畫.COM)

「最喜愛夫婦檔」第一名由恩愛夫妻常客、演員三浦友和和山口百惠拿下,兩人結婚37年感情依舊如初,被視為演藝圈理想夫妻典範,而這也是兩人自票選開辦以來連續3年奪冠,第二名則是患病見真情的前摔角選手佐佐木健介和癌妻北斗晶,《半澤直樹》的堺雅人和妻子菅野美穗拿下第三名,好夫妻形象在不少人心中好感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