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士牌電動機車降臨台北車展!全球66部限量車同步登台

▲直衝Gogoro來?偉士牌端出電動車應戰 續航100公里!(圖/Vespa)

▲雖然是二輪機車,但偉士牌也將進軍月底的2018世界新車大展。(圖/翻攝自Vespa)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2018世界新車大展(台北車展)將在12/30正式展開,今年除了有地表最速車Koenigsegg首度參展外,就連機車品牌Vespa(偉士牌)也來參一腳,帶來甫在米蘭車展亮相的概念電動機車Elettrica、以及全球限量66部的Sei Giorni,讓二輪車迷也能大飽眼福。

▲直衝Gogoro來?偉士牌端出電動車應戰 續航100公里!(圖/Vespa)

▲Elettrica的性能或許無法與Gogoro匹敵,但絕美外型仍吸引不少車迷目光。(圖/翻攝自Vespa)

Vespa於2016年米蘭車展,首次拋出Elettrica電動二輪的概念,並在今年進一步揭露更多細節,除了有100km的續航力,動力輸出也能達到持續2kW、瞬間4kW的表現,儘管不比Gogoro的6kW以上,但身為速克達的「鼻祖」,憑藉著歷久不衰的曼妙身段,還是讓不少車迷魂牽夢縈。

▲偉士牌電動機車降臨台北車展!全球66部限量車同步登台。(圖/翻攝自Vespa)

▲Sei Giorni全球僅限量66部,其中1部也將在車展正式登台。(圖/翻攝自Vespa)

而Sei Giorni,則是為了向1951年參加Average拉力賽、贏得9座冠軍的前輩致敬,以GTS車系為基礎,將頭燈移至前土除上方,車手加上點題的短風鏡,再搭配類單座的坐墊設計,增添幾分戰鬥氣息,而車身上的6號、以及置物箱右下角的銘牌,更彰顯此車的不凡身分。

不到9萬坐擁義式經典!偉士牌 LX125 i-get限時限量在台上市(圖/記者游鎧丞攝)

▲Vespa總代理太古運通也將展出黃牌到白牌等機種,讓車迷一次看個夠。(圖/資料照)

除了兩部首次登台的新車外,Vespa也將展出旗下全機種,包括身價不菲的Vespa 946 RED、黃牌的GTS 300系列、以及Primavera i-get、Sprint、S 125與LX 125等白牌機種,讓車迷得以將經典盡收眼底。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