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能不能幫女兒洗澡? 人妻下禁令惹怒先生...網友吵一團

▲洗澡。(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父親究竟能不能幫年幼的女兒洗澡?這個話題近日在澳洲吵翻天。一名昆士蘭省婦女PO文表示,出於身體結構的不同,已禁止丈夫替女兒洗澡。她的「洗澡禁令」不僅讓先生不滿,網友更是吵成一團。

「女兒應該給媽媽洗澡!」昆士蘭婦女在臉書上PO文指出,由於男女的身體結構大不同,女兒洗澡一事就應該交給母親處理,而兒子就該給爸爸洗。她說,她的主張無法取得丈夫的認可,但她並非覺得先生有什麼問題,而是為了保障女兒的權益,「當我跟他說我無法讓他替兩名女兒洗澡時,無論怎麼解釋,他都非常不悅。」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名婦人同時也強調,禁令同時也保障了自己的丈夫,「現在有越來越多孩子表示自己遭到性侵或猥褻,我真的不希望我的女兒會想到那個方向去。」

對此,有部分網友贊同婦人的看法,認為謹慎的態度較不會產生不必要的問題;但也有網友抨擊,認為婦人不相信自己的伴侶,「不應該將自己的另外一半與變態或是戀童癖畫上等號。」還有一名父親表示,替女兒洗澡是身為人父的責任之一,「問題不在身體結構的不同,而是那名母親的想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