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疑情殺!台中茶行老闆娘遭砍頸 陳屍樓梯間

▲▼范姓男子犯案後在家自殘,但沒大礙,隨後他開白色轎車主動投案。(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范姓男子犯案後在家自殘,但沒大礙,隨後他開白色轎車主動投案。(圖/記者莊雅婷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北屯區一間茶行今天中午驚傳命案!一名48歲的婦人遭人持刀砍傷頸部,傷口長度長達15公分,救護人員獲報到場時,婦人已沒有生命跡象,至於,命案細節仍有待相關單位進一步釐清。

【17:00更新】劉姓婦人在自營的茶行內遭56歲范姓員工砍傷,倒臥二樓樓梯間身亡,而范男犯案後自殘,沒大礙後前往警局投案,目前全案正由警方進一步偵辦中。

台中市消防局今天中午12時5分接獲報案,立刻派員前往救援。警消到場後,發現劉姓茶行老闆娘倒臥在2樓樓梯間,地上都是鮮血,目前已封鎖現場進行調查。

▲▼范姓男子犯案後在家自殘,但沒大礙,隨後他開白色轎車主動投案。(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