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媽媽在哪兒?無尾熊寶寶歷劫歸來 母子團圓相擁好暖心

▲▼無尾熊媽媽看到兒子平安歸來後,激動的把兒子抱在懷裡。(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無論是人或動物,劫後歸來的團聚都是讓當事者悸動、旁人感動的場面。澳洲一對無尾熊母子不久前就上演了這樣的一幕:走失的無尾熊寶寶在志工的幫助下,終於重返母親的懷抱。無尾熊媽媽同樣迫不及待的從樹上爬下來,緊緊擁抱著兒子,場面溫馨感人。

據了解,志有工發現有一隻似乎迷路的無尾熊寶寶孤獨的趴在馬路的防護堤上。牠只要一個小心滑落到馬路上,很可能就會被在路上奔馳的汽車輾過。志工發現牠後,趕緊與付近住戶分工合作:由志工看顧著小無尾熊;當地住戶則負責找到牠的媽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上傳到YouTune的影片中可見:志工將小無尾熊從馬路旁救回來後,把牠帶到樹下,並且輕聲對牠說:「媽媽就在樹上。快去找媽媽。」

這時候,樹上的無尾熊媽媽似乎感應到走失的兒子回來了,趕忙從樹上爬下來。看到兒子平安無事後,激動的立即上前跟兒子相擁。小無尾熊更是立馬跳進母親的懷裡,同時不停的親吻母親。畫面讓人打從心底暖起來。

▲無尾熊媽媽看到兒子平安歸來後,激動的把兒子抱在裡。(翻攝自YouTube)

關鍵字: 無尾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