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奧卡佛批評前東家76人 在那沒真正打到球

▲奧卡佛(Jahlil Okafo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奧卡佛(Jahlil Okafo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被交易到籃網的2015年探花奧卡佛(Jahlil Okafor),最近接受訪問表達自己對前東家76人的不滿,他表示自己在76人隊沒有真正的打球,而76人教練布朗(Brett Brow)得知此事,也反擊說奧卡佛不是好的防守者。

奧卡佛2015年以探花姿態加入七六人,新人年繳出場均17.5分7籃板、1.2助攻、1.2阻攻的不俗表現,也入選了年度最佳新秀第一隊。不過76人在恩比德(Joel Embiid)的崛起,奧卡佛逐漸被76人邊緣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2月8日76人啟動交易,籃網利用綠葉長人布克(Travor Booker)一換三,從七六人獲得奧卡佛、2014年第8順位射手史陶斯卡斯(Nik Stauskas)以及2019年次輪籤,徹底補強球隊多項環節。

奧卡佛來到籃網後,只出賽了一場,12月15日面對暴龍的比賽上場23分鐘攻下10分,奧卡佛表示:「我覺得我在賽季初沒有真正的打到球,這也就是我現在為何那麼開心,每天都有照顧我的教練,我有自己的訓練師,這是不同水平的球隊。」

▲76人總教練布朗(Brett Brow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76人總教練布朗(Brett Brow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面對奧卡佛的重砲抨擊,總教練布朗也反擊:「76人做的就是大家會做的,讓能夠贏得比賽的球員能夠發揮,奧卡佛就不是這樣,他不是好的防守球員,球隊也沒有他的空間,如果他是老派的打法,那他要有高效率,但他不是。」

奧卡佛的籃網與76人將在美國時間2018年1月31日對決,屆時會擦出什麼火花,值得期待。
 

關鍵字: 奧卡佛76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