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世界最大減速丘 Range Rover Evoque讓行人全傻眼 

就算是世界最「大」的減速丘 Range Rover Evoque照樣翻給你看(圖/翻攝自Land Rover Youtube,以下同)
▲這次Range Rover Evoque玩瘋了,直接在市區裡翻越世界最「大」的減速丘。(圖/翻攝自Land Rover Youtube)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普通的英國市區道路,竟平白無故出現一「尊」高聳的減速丘(Speed Bump)?

只見眾家駕駛無一不是看傻了眼,不是悻悻然地掉頭改道,要不就是卡在減速丘前動彈不得;正當眾人不知如何是好之際,一輛Range Rover Evoque就這樣如入無人之境般,輕鬆自另一頭翻越而過,彷彿向世人炫耀:

看吧!我有超強悍的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你們沒有!」(怎麼感覺有點中二。)


▲影片來源:Land Rover

事實上,這是Land Rover為彰顯自家車款強悍的全地形越野實力,所特意規劃的「惡趣味」;這次原廠不在荒山野嶺玩泥巴戰,直接用「世界最大」的減速丘,向世人證明他們引以為傲的四輪驅動技術。

本次擔綱測試車款的Range Rover Evoque,自2011年首度亮相以來,最近一次小改款也得追溯到2016年;隨著競爭對手前仆後繼前來,Range Rover Evoque也得向世人證明,他們的招牌四驅技術,可不是其他品牌說學就學的!

就算是世界最「大」的減速丘 Range Rover Evoque照樣翻給你看(圖/翻攝自Land Rover Youtube,以下同)
▲甫於2016年進行小改款的Range Rover Evoque,仍是Land Rover家族當中的銷售生力軍。(圖/翻攝自Land Rover)

值得一提的是,Range Rover Evoque憑藉著其搭載的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可依據不同路況自動切換驅動模式,並透過主動扭力偏轉系統以及電子差速器等技術,有效、精準地分配前後輪的動力輸出;管你是「世界最大」的減速丘,Range Rover Evoque照樣「翻」給你看。

看看路人一副驚訝到下巴都快掉下來的樣子,就知道這樣的活廣告宣傳效果還真是出奇的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