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紅襪小聯盟怪投 幫尼加拉瓜奪中美運動會棒球金牌

▲尼加拉瓜羅德斯投球準備姿勢。(圖/翻攝自YouTube) 

▲尼加拉瓜羅德斯投球準備姿勢。(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剛結束的2017年中美洲運動會,其中在棒球項目中尼加拉瓜投手羅德斯(Roniel Raudes)再度展現他獨特的投球準備動作,也幫助尼加拉瓜在棒球項目奪金。

2017年中美洲運動會,棒球項目一共有尼加拉瓜、巴拿馬、薩爾瓦多、宏都拉斯、哥斯大黎加、瓜地馬拉參賽。經過循環賽後,最終由尼加拉瓜、巴拿馬進行金牌戰,尼加拉瓜最終3:1獲勝拿下金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尼加拉瓜投手羅德斯本次散會表現精彩,而他獨特的投球準備動作也成為全場注目焦點,每當羅德斯要投球前,雙手都會先環繞頭部一圈,加上蹲低的姿勢,這獨特的準備姿勢曾吸引吸引ESPN記者洛爾(Keith Law),並詢問球迷說他是在跳舞嗎?

不過撇開獨特的準備姿勢,羅德斯在紅襪小聯盟表現相當不錯,去年在高階1A雖然只有4勝7敗4.50防禦率,但在2016年1A羅德斯則有11勝6敗3.65防禦率,未來也是紅襪看好的新秀。
 

關鍵字: 紅襪Roniel Raudes尼加拉瓜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