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艾普斯坦親自出馬 小熊勢必要達比修有

▲達比修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達比修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自由市場上達比修有引來許多球隊興趣,而目前小熊走在其他球隊前頭,根據MLB報導,小熊棒球營運總裁艾普斯坦(Theo Epstein)與總管霍伊爾(Jed Hoyer)飛往達拉斯會面達比修有。

雖然達比修有在世界大賽表現不佳,不過不影響到他的身價,包括遊騎兵、紅雀、太空人以及雙城都對達比修有感到興趣之外,小熊也成為競逐達比修有的球隊之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熊面臨艾瑞塔(Jake Arrieta)成為自由球員,依然在自由球員市場上尋找先發投手,原本鎖定前光芒投手柯布(Alex Cobb),不過據《芝加哥太陽報》報導,柯布合約開高價喊出年薪2000萬美元,超出小熊球團預期,雖然達比修有開價可能更高,但小熊並不想陪上選秀賠償。

30歲的達比修有上季中從遊騎兵轉戰道奇,繳出10勝12敗、防禦率3.44,主投186.2局送出209次三振,儘管季後賽表現並不突出,但仍是今年自由市場上的A咖球星。而他個人在大聯盟5年累積56勝42敗3.42防禦率。

▲道奇日籍投手達比修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達比修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達比修有小熊艾普斯坦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