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摸摸叫不醒…白汪開大招使抬頭功「用頂的」 媽哭:窒息的愛

實習記者郭婕/採訪報導

快點起床陪我玩,好無聊喔!高雄有隻1歲大的米克斯犬「大福」,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自己養成了叫馬麻起床的「好習慣」,飼主曾馨18日在社團「有點毛毛的」分享小朋友叫起床的影片,汪星人用盡渾身解數的模樣,逗樂了許多網友。

▲白色米克斯犬「大福」。(圖/網友曾馨授權提供。)

▲「起來起來起來,人家無聊了快點陪我玩!」(圖/翻攝自影片/網友曾馨授權提供,下同。)

影片中只見汪星人先是以「騷擾」的方式,嘗試叫醒馬麻,見對方還是不願意起床陪自己玩,便使出大絕招,直接用頭把對方「頂起來」,這樣高超的招式也引起許多毛家長的共鳴,「非常盡責的鬧鐘」、「我們家的只會兩招,掀棉被跟一屁股坐你臉上...」、「我家的都直接抓頭抓臉一次就醒」、「我家的毛小孩更會睡」、「我家孩子都靜靜的趴在一旁凝視着我直到我醒來,也不吵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色米克斯犬「大福」。(圖/網友曾馨授權提供。)

▲▼「這樣看你要怎麼睡!」

▲白色米克斯犬「大福」。(圖/網友曾馨授權提供。)

馬麻曾馨表示,「大福只有在我補眠或午睡的時候才會來叫我起床,可能怕我睡太飽吧,不過還好晚上睡覺不會來叫。」她無奈道,「雖然我會跟牠說我要睡個兩小時,可是每次不到半小時,就會因小朋友太無聊而被挖起來QQ。」

「也許是小時候有流浪過,所以非常黏人」,曾馨補充道,「大福是浪浪在公園生下的寶寶,當初我是在領養社團看到牠的資訊,第一眼看了便覺得『就是牠了』,後來到愛爸那準備接回家時,全部4隻待領養的汪,只有這孩子坐在門口,彷彿也在等我一樣。」

▲白色米克斯犬「大福」。(圖/網友曾馨授權提供。)

▲小時候的「大福」非常可愛。

除此之外,曾馨也提到,牠還非常的「色」,「這傢伙很喜歡躺我的胸部,就是那種躺上來之後就不動了,不然就是會用前腳狂踏我的『長輩』,說不定還能因此讓罩杯提升。」馬麻無奈地笑道,「小色胚也很愛咬內衣褲,尤其是還沒洗的,重點是,便宜的不咬,都專挑有牌子的!」

▼馬麻:雖然有罵牠,但這傢伙就一副「公啥毀」的表情。

▲白色米克斯犬「大福」。(圖/網友曾馨授權提供。)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米克斯高雄補眠叫起床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