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詹詠然新賽季換新搭檔 人選近日揭曉

▲詹詠然。(圖/記者林育正攝)

▲詹詠然。(圖/記者林育正攝)

記者林育正/台北報導

網球新賽季開打進入倒數階段,世界雙打球后詹詠然在辛吉絲(Martina Hingis)退休之後,下一位搭檔人選令人好奇。18日她表示,將在近幾天公佈新搭檔人選。

詹詠然18日出席台灣大哥大記者會,迎接新的贊助人選-世大運網球男單金牌莊吉生以及新生代高爾夫小將徐薇淩。詹詠然將美網冠軍獎杯獻給自從2014年就支持她與妹妹詹皓晴的台灣大總經理鄭俊卿,鄭總經理也大方代表台灣大送出Iphone X。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每個運動員都很辛苦,需要貴人相助,今年拿下大滿貫很開心,但這是我的工作,我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希望能有第二個、第三個大滿貫冠軍。」詹詠然回顧今年賽季說道,感謝贊助商台灣大的一路相挺,陪她走過低潮邁向更好的成績。

詹詠然今年和辛吉絲拿下美網在內的9座雙打冠軍,和妹妹詹皓晴拿下2座冠軍,明年賽季有不少積分要保,球后寶座備受考驗。
 

關鍵字: 詹詠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