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SHINee鐘鉉燒炭自殺身亡 警方破門送醫途中過世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男團SHINee成員鐘鉉12月初才舉辦個人演唱會,但18日驚傳死訊,據韓媒報導,他在清潭洞一間酒店式公寓被發現,旁邊有煤炭。韓媒已經證實他的死訊,根據南韓警方說法,是由鐘鉉的姊姊在下午4點42分向警方報案,而他在送醫途中過世,得年27歲。

 ►看更多【SHINee鐘鉉死亡】相關新聞

SHINee鐘鉉屈辱照曝光! 隔壁女模「禮儀腿」讓粉笑噴了(圖/取自SHINee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HINee鐘鉉18日驚傳死訊。(圖/取自SHINee臉書)

據韓媒報導,警方初步懷疑鐘鉉是自殺身亡。鐘鉉的姊姊在下午4點42分向警方報案,並表示「鐘鉉好像自殺了。」但由於姊姊第一時間也不知道鐘鉉確切的位置,警方在5點45分進入他位於清潭洞的酒店式公寓,緊急送醫後仍在途中宣告不治,得年27歲。

鐘鉉12月9、10日才剛完成個人演唱會,並預計在明年2月和SHINee在日本大阪京瓷巨蛋以及東京巨蛋舉辦演唱會。如今傳出憾事,令不少粉絲都相當心痛,而鐘鉉所屬的SM娛樂目前尚未現身回應相關消息。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