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另類」參與湖人Kobe退休式? 勇士4主力將傷缺!

▲柯瑞,西蒙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柯瑞等4人因傷缺席對上湖人的比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勇士將在19日作客湖人,同時湖人也將舉辦布萊恩(Kobe Bryant)的球衣退休儀式,然而勇士卻有4位主力戰將因傷將缺戰,不過過去與布萊恩曾當過3年隊友的楊恩(Nick Young)將會復出。

▲勇士柯瑞、楊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場比賽因與布萊恩的退休儀式有關,因此格外引人注意,不過勇士最近卻陷入傷兵潮,包括柯瑞(Stephen Curry)、格林(Draymond Green)、李文斯頓(Shaun Livingston)及帕楚利亞(Zaza Pachulia)都將休戰。

柯瑞右腳扭傷目前仍在復原中;格林因肩傷已經缺席2場比賽;李文斯頓因膝傷被放入傷兵名單;帕楚利亞因肩傷已經缺席3場比賽,雖然今天受訪表示恢復良好,但身體狀況未達最佳,因此明天也不會上場,而因為腦震盪缺席上一戰對上小牛的楊恩,明對上湖人將會復出打東家。

雖然缺席多位先發球員,但勇士在杜蘭特(Kevin Durant)、湯普森(Klay Thompson)的帶領下,仍打出8連勝的成績,且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也表示,雖然明天的儀式在中場休息時間,但他仍會讓球員留在現場見證這偉大的一刻,「看聯盟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的球衣退休,這是一種特別的經歷,而我們就剛好在現場,當然要在現場見證,我不會讓我的球員回到更衣室。」

關鍵字: 勇士湖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