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男娶台妻借住友樓中樓 睡夢痛醒「棉被凸」原來被大力玩鳥

男生,哭泣,猥褻,性侵,撿屍,強暴,被害者,男男,同性戀,(圖/記者季相儒攝)

▲港男在朋友家被下藥、玩鳥。(圖/示意照/圖中人物和新聞無關/記者季相儒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隋姓男子趁香港籍男性友人借住期間,竟在食物內下藥,趁其熟睡時把玩生殖器,但因力道太大不慎弄醒對方。士林地檢署近日偵查終結,依強制猥褻罪起訴。

《蘋果日報》報導,港男的老婆是台灣人,時常到台灣探親,他和隋男是多年朋友。今年2月,隋男將樓中樓的閣樓空間租給港男,並煮泡麵等食物招待對方,卻偷偷下藥,讓不知情的港男全吃下肚。

報導說,港男睡夢中因感覺生殖器疼痛,醒來後發現棉被凸起來,一掀開傻眼了,只看到隋男躲在裡頭,他故作鎮定後離開現場,去找妻子求救。港男妻子見丈夫神情恍惚,帶去抽血檢驗,驗出血液中有FM2安眠鎮定劑等成分,馬上報警處理。

雖隋男否認下藥、猥褻;但檢方發現隋罹患憂鬱症,有定期服用FM2等藥物,和港男驗出的FM2成分相同,不採信其說詞,因此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